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虎年迎冬奥 满场中国红 总台快闪活动在北美热度拉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4:5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北美总站在美国华盛顿首都体育馆举办“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媒体行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北美受众推介北京冬奥会。

当晚,美国首都华盛顿市中心的冰球场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的中国红布满全场。总台北美总站还向美国冰球观众发放了虎年玩偶。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通过视频分别向美国球迷发出冬奥邀请,并祝大家虎年快乐。

当晚,美国华盛顿首都体育馆现场几乎座无虚席,上万观众发出阵阵欢呼。很多现场观众都对即将举办的北京冬奥会送上了祝福。

现场球迷皮特夫妇说,非常喜欢这个老虎玩偶,并表示他们有三个孩子,要把这个小老虎送给孩子们轮流玩。祝贺中国将举办冬奥会,祝每个人好运。

现场球迷内森说,很高兴能拿到这个代表富足的虎年小老虎,期待北京冬奥会是一届完美的奥运会。

此次在华盛顿首都体育馆举办的线下快闪活动是“迎冬奥 一起向未来”媒体行动的第一部分,之后还会举行大量线上活动,通过海外社交平台和合作传播渠道向北美受众推广。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