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蒲潭社区集结党员力量 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慕曦)为创造和谐、优美、文明的居住环境,1月14日上午,武汉军山街蒲潭社区组织社区村、共建单位、物业公司等单位党员志愿者共计40余人,开展社区楼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2.png.png

“楼道内及部分安全通道废品乱堆放,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也给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造成一定影响。”蒲潭社区书记石艳介绍,清洁家园活动由社区发布任务,下沉单位党委和党员接单,再由社区组织大家一起行动。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优良作风,深入社区楼道及各个角落,齐心协力共同清理楼道杂物。“在大家的努力下,当天共清运垃圾3车,有效改善楼道内乱堆乱放现象。”

“党员干部们走出单位,走进我们社区,认领服务参与行动,这种常态化下沉在我们社区成为‘标配’,真正体现了打通服务群众的路线。楼道变敞亮了,小区环境也得到了大大改善,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进一步的认可,真正实现了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蒲潭社区书记石艳表示,下一步,社区将不定期逐楼、逐层、检查抽查,将网格员日常巡查和定期整治清理相结合,做到发现一户清理一户,努力把楼道堆物消灭在萌芽中。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