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江夏供电:精准监督助力农网改造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7: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郑静 姜芮)年关将至,返乡潮来临,用电负荷增大。连日来,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纪委严格落实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关于加强春节保供电监督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纪检+”的大监督模式,纪委书记、专业口分管领导联合带队靠前指挥,以现场约谈提醒、工作调研、突击检查等多种形式精准监督各施工作业现场。督促各专业部门管理人员、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外协施工队伍逐级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抓实抓细专业领域春节保供电工作落实情况,确保今冬广大居民温暖过节。

1月12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粮店线姚咀台区增点农网改造施工现场,就该施工作业现场管控、工程实施进度以及现场管理人员履职到位情况开展突击督导检查,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重过载、低电压等问题,确保群众用电无忧。 据了解,改造工程着力解决了江夏区郑店街道金星村36户居民低电压问题,为了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用电,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进行,让居民在无感知的情况下顺利完成施工。

下一步,该公司将扩展监督面,凝聚合力,扭住责任落实“牛鼻子”,以“大监督”体系为依托,加强与网改、安质、运检、营销等职能部门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充分发挥“纪检+”的监督合力,督导各部门、各基层单位把春节保供电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强有力监督促进优质服务提升,为全力保障电力用户过一个祥和、亮堂的春节提供安全可靠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