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广东珠海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6: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1月14日电(记者王浩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4日通报,当日珠海市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名居民新冠病毒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珠海市已开展全民核酸检测。

据介绍,该阳性个案为一名53岁女性,居住在南屏镇将军山榕园2栋。该个案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中发现,现已转送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临床诊断待出。目前,珠海已对南屏镇将军山榕园2栋等重点场所及人员进行排查和分类管控。

珠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日发布通告,根据珠海市及周边地市疫情防控发展形势,为进一步精准科学、从快从严控制疫情传播,严格全市交通出行有关事项,全体市民非必要不离开珠海、不出省。确需离开珠海的,须凭粤康码绿码,并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