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静安社区开展共建新春助农活动 精准对接居民需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2: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周乐)春节将至,为了营造幸福和谐的邻里氛围,1月13日,武昌区静安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送福送健康”春节便民服务,让居民在小区里就能享受优质服务,健康过新年。

书法家现场挥墨。  通讯员供图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静安社区联合湖北银行开展反诈宣传,邀请四位书法家现场挥墨,书写对联。此次活动送出春联近百副,一阵阵墨香、一幅幅春联烘托出喜庆愉悦的节日氛围,不仅为居民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市民品尝土特产。  通讯员供图

“陈婆婆快来,这么好的糍粑只要五块钱一袋。”恩施汉办助农摊位上物美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居民抢购,富硒土豆面条、油亮的土家腊排骨,肥瘦相间的腊五花、土家糍粑……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挑花了眼。社区还在现场提供理发、磨刀、体检、义诊等服务,志愿者提醒大家注意保持一米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全方位守护居民健康。

老人咨询健康问题。  通讯员供图

社区副书记何淼介绍,社区党委与恩施驻汉办签署共建协议,今年已是第三次开展助农活动,这些特产品种多、品质好、价格低,深受居民喜爱。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将田间地头农产品与居民餐桌直接对接,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扶贫热情,为贫困地区献上爱心的同时给百姓提供便利,让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选购绿色放心的特色农产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