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信邦制药2子公司收贵州行政处罚 违法销售劣药假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18: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4日讯 1月12日,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行政处罚案件公开信息表(第六十期)和行政处罚案件公开信息表(第六十二期)。信邦制药旗下2家子公司分别因为销售劣药和假药而收到行政处罚。

其中,行政处罚决定书(黔药监行罚〔2021〕38号)显示,贵州科信康医药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劣药乳酸依沙吖啶注射液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没收其违法所得。作出处罚的日期为2021年11月8日。

行政处罚决定书(黔药监行罚〔2021〕53号)显示,贵州信邦药业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假药肚痛健胃整肠丸的违法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2019年修订)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没收其违法所得。作出处罚的日期为2021年12月13日。

贵州科信康医药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9%;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邦制药”,002390.SZ),持股比例为99%。贵州信邦药业有限公司为信邦制药全资子公司。

信邦制药年报显示,贵州信邦药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而贵州科信康医药有限公司为科开医药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