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本土瓶装水隆重推出贺岁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2:40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冯骋 通讯员 郑新  罗盈盈)1月14日,“我爱汉水”系列瓶装水举行新闻发布会,推出生肖系列虎年纪念版,巧妙将年俗文化与城市水文化融合,寓意福虎迎春,“汉水”有礼。


微信图片_20220114173205.jpg.jpg

新品上市(通讯员提供)

据悉2021年4月,武汉市水务集团荣誉出品的“我爱汉水”英雄城市系列瓶装水上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用户的青睐,陆续进驻中百罗森、中百超市、武商量贩等大型商超。

“‘我爱汉水’系列产品的文创设计,从‘武汉印象’到‘致敬城市英雄’,再到新推出的‘福虎迎春’,将武汉的城市文化、城市精神和‘汉水’的品牌文化和历史底蕴深度融合”。璞梵设计创意总监张彦辉是“我爱汉水”新款的文创设计师,曾获得德国IF设计奖、英国pentawards、意大利Adesign等多个设计奖项,他介绍,该系列以红色为底色,共有8种不同的款式,分别为“虎”、“年”、“吉”、“祥”、“福”、“旺”、“财”、“运”,在送出祝福的同时,寓意在即将到来的虎年里红红火火,虎气腾踔;8个汉字以书法呈现,遒劲有力,呼应了生肖虎的威严潇洒、风雷闪电;虎头娃娃俏皮可爱,与生肖虎的另一面喜庆憨态相得益彰;而汉水就如同武汉人的精气神,好似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凝聚力的武汉人,浑身上下透着一身虎气。

据该产品的出品方,武汉市水务集团汉水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虎年纪念版汉水,以瑞虎送福的方式将真切祝福送给过去、现在和未来,就像一封家书,让大家的脚步慢下来,享受一份独特的中国式的虎年温情,找回曾经的那份浓郁的年味儿,用简单而又珍贵的方式,送给始终热爱着武汉这片热土的人们。

作为本土品牌的瓶装水,“我爱汉水”系列自品牌诞生以来,一直秉持着将传统地方文化与产品深度融合的设计理念,不仅诠释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传达着对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的自信。

“我爱汉水”经典瓶型设计理念源自汉口水塔,这座建于一百多年前的汉口地标,是武汉人民文明饮水的见证者,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入选第一批中国工业遗址名录。

14日,一组由武汉大学师生设计的汉口水塔表情包同步发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