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湖北宜都一孩童路边晕倒 交警疾跑送医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1: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1月14日电 (董晓斌 汪勇 陈娅君)“遇到这样的事我没想别的,只想快点救人。”湖北省宜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枝城中队路长邓士革14日表示。一天前,邓士革在巡逻时遇到一名晕倒儿童,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1月13日下午,邓士革与同事像往常一样在枝城镇城区内开展道路巡逻工作。下午3时25分许,当巡逻至枝城镇丹阳大道时,突然听见马路对面的公交站台有人喊“救命”,他和同事立即下车查看。

隔着栏杆,邓士革看到一名儿童晕倒在公交站台旁,身边的家长惊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邓士革来不及多想,立即翻越隔离栏,冲到了小孩跟前。孩子已经不省人事,于是他抱起孩子赶紧送医。

来不及等巡逻车调头,邓士革抱起孩子一边掐住人中,一边往附近的宜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跑去。近400多米的路程,54岁的邓士革一路疾跑,不到5分钟,他就跑到了医院,将孩子送到了急诊科医生手中。

由于送医及时,孩子经过救治脱离了危险,而邓士革则一直等到孩子抢救结束,转到病房后,才默默离开医院,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巡逻。

据了解,邓士革在宜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枝城中队工作已经5年,作为枝城镇交管路长的他5年来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他说,作为一名交通辅警,救人是他应该做的。(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