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带队赴南部山区现场研究处置违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2: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月14日电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1月14日带领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南部山区现场研究处置违法违章建筑。当天,济南南部山区管委会组织专门力量对位于天井峪村的新建民宿项目进行拆除。

济南市违法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专班进驻南部山区,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据济南日报报道,孙立成一行先后到仲宫街道天井峪村、“画家村”三村、卧虎山水库附近、锦绣川街道傅家峪村、潘家场村察看有关建筑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要求有关方面立行立改,迅速进行违法违章建筑整治工作。

在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孙立成表示,长期以来,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南部山区生态保护工作,大力实施“南美”战略,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违法违章建筑整治等工作。“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与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相比,我们的工作还有较大差距,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孙立成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方面要以严格的标准、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济南落地生根,推动南部山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作用,确保整治工作稳扎稳打、有序推进;进一步摸清底数,认真分析现状问题,针对不同情况科学制定方案,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对违法违章建筑能早拆就早拆、能快拆就快拆;全力支持配合山东省委省政府调查组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清查到位、整治到位。(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