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华全媒+|我们都是为了这万家灯火——来自天津津南防范区见习民警的抗疫实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2:42 来源: 新华社

2022年初,天津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这座14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打响了一场“阻击战”。

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全城都动员了起来,投入到这场战斗中。

记者将镜头对准天津市津南区防范区的见习民警吕诗情,跟拍记录她在抗疫一线的真实工作状态,讲述她的抗疫故事。

记者:李帅

鸣谢天津市公安局协助拍摄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