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两笨贼大白天偷鸡被发现狼狈逃离,监控曝光后剃头发躲避追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22:4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见习记者 杜光然

光天化日之下,两名男子来到路边一户人家门口,准备偷鸡,结果还没出手就被主人发现,狼狈逃离。记录这一幕的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后,两人准备剃掉头发躲避公安机关追查,结果头发还没剃完,就被警察抓获。近日,此事发生在广东罗定市。

网传监控视频显示,1月12日在下午2时许,两名男子骑摩托车来到公路边一户人家门口。靠路边的一间蓝色的简易棚,门口有很多只鸡在进食。不远处,还有一个老婆婆正在用瓢冲洗物品。坐在摩托车后座的男子下车后,远远地瞄了一下老婆婆,随后拿起篱笆上的黄色塑料袋,朝鸡群逼近。鸡群扑腾着翅膀躲闪,男子未能得手,很快被老婆婆发现。老婆婆边喊着“捉贼啊,捉贼啊”边追上去,男子仓皇失措,踉跄摔了一跤,随后坐上同伴的摩托车,逃离现场。老婆婆一直跟在后面追赶着。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地位于广东省罗定市。当地一饭店老板林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监控视频在当地热传,他也注意到了。听说两名男子还是酒友,这叫偷鸡不成蚀把米,老奶奶也是干着急,只能跳起来大喊,估计是把两个偷鸡贼吓到了。

1月14日上午,罗定市公安局官方公众号发布通报称,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该违法行为,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勘查,并初步锁定了两名盗贼的藏身之处,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勇和许某,查获作案摩托车一辆。据陈某勇交代,两个人是酒友,当天打算去喝酒,路过鸡舍,临时起了贪念,被发现后狼狈逃离。后来两个人看到自己上了视频热门,害怕公安机关的追查,准备去剃掉头发,没想到头发还没剃完就被迅速抓获了。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两人行政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