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民盟湖北省委会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吴浩然)1月14日,民盟湖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汉召开,听取并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表彰2021年度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杨云彦说,做好2022年全省盟务工作,要始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引领全省广大盟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杨云彦说,要充分认识今年民盟省级组织换届的重要意义,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贯穿换届全过程。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积极服务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科技强省等重点工作,开展好前瞻性、宏观性、可行性研究,以高质量参政议政工作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