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高速出炉春运出行指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07:5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见习记者康旭阳 通讯员李文立 雷颖)昨日,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分析,今年春运,省内高速公路将呈现春节前后车流分化明显、集中跨省车流增幅明显、“潮汐式”车流分布特征明显的特点。

省高管局预计,今年春运,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约9200万辆次,日均约230万辆次,比2021年春运增长约5%,与2019年春运持平;跨省总流量约1196万辆次,占总流量13%。

春运期间,高速公路出入城路口、枢纽互通、服务区等路段,易出现不同程度的缓行情况,主要集中在国高网及武汉市周边。省高管局提醒广大车主,进入枢纽互通匝道时,请按道路指示牌提前变换车道,不要在匝道口紧急变道、突然减速、倒车、停车;遇到缓行情况时,请耐心等候,依次排队通行,也可从就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省道;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导致的路面湿滑、道路结冰以及大雾、大风降温天气对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