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消费者质疑买回的地板货不对板 记者介入后商家同意退款1000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08:0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冬莉 实习生刘昕雷)买回的地板与卖场看到的样品颜色不一样,消费者余先生索赔1000元,商家只愿退500元。余先生无奈之下只好拨打极目新闻热线027-86777777求助。1月14日下午,经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商家退还1000元作为补偿。

去年11月16日,家住武汉市盘龙城的余先生在汉口黄浦路的红旗建材家居负一楼看中了一款某品牌复合地板,当场交了7000余元费用。大约20天后,地板送到家里,一个星期后,工人上门安装铺设。

然而,当包装打开后,余先生隐隐觉得颜色有点不对。“我在卖场上看到的的样品明明是呈偏黄色,但这个颜色却明显偏红。”余先生说,一开始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但随着工人铺设面积越来越大,余先生越发感觉不对劲,于是打电话给销售人员。

“在买地板的时候,店员确实跟我说过地板颜色可能会有偏差,但没有想到相差这么大。”余先生说,地板颜色太红,他感觉十分不舒服,认为货不对板,想要退货退款。该店店长去他家看过,承认“确实存在小偏差”,但地板已经安装上去了,无法退货退款,只能给予500元补偿。这让余先生无法接受。

1月14日,余先生再次来到该商场交涉,并现场拨打极目新闻热线求助。接到线索后,极目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余先生,详细了解事情经过后,又向商场方面求证。红旗家居负一楼督导柳女士介绍,在商场内的地板样品由于光照和地板本身特性等原因,其颜色和色泽确实会发生变化,他们正在积极协调顾客和商家之间沟通。

几分钟后,余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商家已经与他达成一致,同意退还1000元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