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三国人物”进古城助力消防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20:51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13日,在襄阳古城北街,消防员联合当地群众装扮成诸葛亮、刘备、关羽、张飞等三国人物,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春节临近,正值湖北襄阳古城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当地消防部门结合襄阳古城的历史文化和地域特点,让“三国人物”走进古城,向古城的市民、游客、商户赠送防火锦囊妙计,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和群众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视界网 杨东 摄)

1月13日,在襄阳古城北街,消防员联合当地群众装扮成诸葛亮、刘备、关羽、张飞等三国人物,宣传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1月13日,在襄阳古城北街,消防员展示消防服装。

1月13日,在襄阳古城北街,消防员现场讲解油画背后的消防故事。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