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税收便民办实事 党建引领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17: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冯媛 孙甜)岁末年初,为帮助企业和职工答疑解惑,解决企业税务工作上的疑惑,江汉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党支部联合武汉市烟草公司江汉营销部党总支,深入浅出的把税法知识融入企业的经营之道,了解企业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涉税问题和困难并进行答疑,对职工工资薪金相关的个人所得税的计算方法扣缴模式进行演算。

税务和企业联合积极创新税法宣传契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管理现代化,推进辖区企业良性循环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创造和谐营商环境,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税费改革为内容,以加强税收法传教,增强提高纳税识,提高公众对税法的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为落脚点,开展了一系列的税收宣传活动。

武汉市烟草公司江汉营销部负责人表示感谢税务所的党员和专家们深入基层、心系企业、助力发展、服务惠民的活动,也希望在辖区税务机关的关心和帮助下,加深合作、克服困难,助推企业利税水平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