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四川供电保障队出发支援北京冬奥会保电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21: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月17日电 (刘忠俊 高珩瑞)17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支援北京冬奥会的供电保障队伍集结完毕,出发赶赴北京。

据了解,此次国网四川电力冬奥供电保障队由33名队员、10台发电车、2台物资保障车组成,支援队将穿越2500多公里,对口支援国网北京石景山、大兴供电公司相关场所的保电工作。

前期,国网四川电力精心遴选人员装备,来自成都、天府新区、泸州、德阳、广安供电公司的骨干力量作为队员,选择车况最好、设备最新、性能最优的发电车承担支援任务,并组织开展系列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人员到位、装备到位、责任到位、能力到位。

面对严寒天气、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三重挑战叠加,国网四川电力供电保障队将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保电操作规程,确保完成保电任务。(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