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打响2022年头炮 《误杀2》票房破10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07:2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首席记者戎钰)就如同暴风雨来临前的片刻宁静,即日起至1月31日将没有一部新片会上映,全国影院都静待2月1日春节档的全员厮杀。在此契机下,已经上映一个月的《误杀2》依靠细水长流,悄悄成功实现票房破10亿目标。

电影《误杀2》于去年12月17日上映,虽然口碑不比前作,但依然依靠第一部积累的观众缘再现票房大捷,对同期上映新片造成“碾压”。再加上今年1月影市新片质量整体疲软,更让《误杀2》保持着足够的后劲,最终于上映第29天突破10亿元大关,成为2022年首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

《误杀2》的票房大卖,既证明了陈思诚主导的这个原创IP的含金量,也说明了当下观众对推理、悬疑、高智商电影的偏爱。但《误杀2》的一枝独秀,也让业界心疼其他几部电影的叫好不叫座。

湖北省银兴院线相关负责人郑先生对动画电影《雄狮少年》评价颇高,该片在豆瓣电影获得8.3分的高评,也被影迷誉为“2021年度最佳”。但遗憾的是,该片的票房表现远不如预期,不仅没有成为业界乐见的“爆款”,甚至最后只收获了2.3亿元票房。郑先生分析,《雄狮少年》票房遇冷除了有档期元素,也与影片体量、宣传策略不无关系,“它称得上是去年电影市场的一颗遗珠了。”

此外,同样在豆瓣电影拿到8.3分的《爱情神话》,在上映25天后也仅收获2.3亿票房。该片网络口碑极佳,徐峥、马伊琍等人的表演也值得称道影片得到了无数娱乐圈人士的推荐,最终票房停留在2亿左右,让不少影院从业人员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