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市民热捧冰雪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07: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肖洪)1月17日,“圆梦冬奥 同享未来”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武汉会场冰雪嘉年华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正式揭幕,带有顶棚的600平方米真冰场便成为孩子们和家长竞相体验的打卡地。

17日一大早,戴上头盔,穿上冰刀靴,不少领取了体验券的孩子在家长陪伴下走上冰场,洁白的冰场在炫彩灯光和动感音乐的烘托下立马变身欢乐的海洋。活动期间除了可以体检真冰,孩子们还能在冰雪互动体验区感受一把陆地冰球、旱地滑雪、冰壶、虚拟雪空间的乐趣;特别引进的俄罗斯冰球大师训练中心则提供专业的冰球入门体验;在中国体育博物馆展览和冰雪主题电影展播区,可学习了解冬奥会和冰雪项目相关知识。

除面向青少年外,冰雪嘉年华计划在2月16至18日、2月21至25日、2月28日设置公众专场,市民可登录“我要上冰雪”小程序购买游园券,入场参与冰雪运动、学习冰雪文化、感受冰雪氛围。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