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民众乐园即将改造提升,江汉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11:43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18日讯 18日上午,江汉区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涉及数字经济、新消费、楼宇经济、基础设施、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将有力推进江汉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卓越”城区。

武汉云数字技能人才实训基地项目是江汉区此次集中开工中的亮点项目之一。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将采用“一中心、三基地”模式推进建设和运营,其中主基地位于江汉路243号,由武汉产投集团牵头出资,华为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基地、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与运营,项目总投资7.45亿元。

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实训基地场地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包括61个实训室、40个公共学习教室、1个全球考试中心和1个智能科技展示厅,能够同时容纳超3000人开展数字技能实训。项目以培养数字技能领域人才为主要方向,建成后将针对高校学生、企业在职人员及社会公众进行数字技能素养方面的培训。

备受市民关注的民众乐园改造提升项目也在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之中。据悉,该项目改造面积达4.2万平方米,投资约4.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修缮、内部功能布局改造、给排水、暖通、电气建筑智能化及相关附属配套等。未来,该项目将着力打造以文化、艺术、科技为核心的城市文化创新文娱高地,以及多维艺术策展综合商业空间。

爱逛雪松路美食街的“老饕”们也将迎来福音。位于江汉区雪松路美食街入口处的雪松路机械停车库项目也于此次活动开工。据悉,该项目是一座社会公共停车场,设计共10层,停车位206个,计划2023年12月完工,届时将一定程度上解决雪松路停车难的问题,有效缓解周边路段压力。

(长江日报记者乔驰 通讯员朱素芳 张惠)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