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军事公益营三亚开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21:21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8日消息(记者 陈望 )1月17日下午,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军事公益营在三亚正式开营,来自五指山新村和福关村的近130名中小学生走进营地,接受标准化的“体育+军事”训练,体验为期五天的多彩军营生活。

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军事公益营在三亚正式开营。省旅文厅供图

随着军事公益营的开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整个体育冬令营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青少年不仅在冬令营体验到海南特色亲水运动的趣味研学之旅,还将参与9大主题丰富的文体活动,保良古村徒步、潜水营、高尔夫比赛、跳绳羽毛球训练营等,通过科学专业的训练和锻炼,度过一个充实快乐而有意义的寒假。

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军事公益营在三亚正式开营。省旅文厅供图

军事公益营现场,青少年们身穿戎装,经过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小新兵。随后便开始了队列训练,起立、齐步、正步……据悉,为期五天的军事公益营训练,活动内容设计丰富充实,充满了浓浓的军味。

参与军事公益营,孩子们不仅学习散打、拳击,参与趣味足球赛、接力赛等体育锻炼,体验帆船等水上运动的户外拓展,还可以学习急救知识,参与现场急救演练,通过角色扮演学习缉毒诈骗知识,观看红色题材影视作品,锻炼野外生存能力,通过军事技能的学习、训练和拓展,增强体质,磨砺坚韧品格,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

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军事公益营在三亚正式开营。省旅文厅供图

此次军事公益营作为海南青少年体育冬令营9大文体活动之一,青少年通过体验全新的军事教育,丰富军旅生活,圆军旅梦想。随着后续海南体育冬令营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推动青少年体育健康蓬勃发展,借助体育引流振兴乡村。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