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新加坡三分之二小学生已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23:5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加坡教育部长陈振声当地时间1月18日表示,三周前新加坡开始为12岁以下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目前已有三分之二小学生预约接种,当中有超过一半的小学生完成首剂疫苗接种。

陈振声说,希望在未来三个月有更多学生完成疫苗接种,这样学校就可以开展更多的校内外活动。鉴于奥密克戎毒株的高度传染性,陈振声呼吁家长尽快让符合健康条件的儿童接种疫苗。

另据新加坡卫生部18日晚公布的数据,当天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48例,连续两天新增确诊病例数超1000例,其中589例为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病例;累计确诊病例294462例。目前,新加坡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群中已有91%完成接种,当中53%已接种加强针。

随着新加坡更多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和注射加强针,过去29天发现的10018例确诊病例中,99.2%的病例为无症状或只出现轻微症状,另有0.6%需要输氧,0.1%在加护病房治疗,0.1%病逝。(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