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暖心!保康这些人家里已贴上春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7:4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周萍英 通讯员欧阳智慧 万茜)昨日,襄阳市保康县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民警、禁毒社工,在寒冬时节为全县25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福”字,贴上春联,开展了春节前禁毒宣传和平安关爱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戒毒康复人员家庭,民警通过拉家常、问冷暖的方式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就业等情况,并详细讲解了社区戒毒协议、吸毒人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等知识。鼓励他们树立戒毒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积极配合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尿检谈话等帮教工作,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早日摆脱毒品危害,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民警还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生活信心,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就业技能,定期接受尿检和报到,坚决远离毒品,戒断心瘾,用自己的双手和勤劳的汗水塑造新的生活,以实际行动来感恩社会。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