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因家庭矛盾欲轻生 交警从“夺命绳”上抢回一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7: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博 通讯员陈群)“今天要不是你们出手相助,后果真不敢设想。”1月17日,在利川城区大唐育才巷,邓某家人看着前来救助的执勤交警感激不已。

当日下午3时许,利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二中队组织警力正在利沙线红绿灯附近开展春运交通秩序整治。突然,一女子万分焦急地向执勤交警疾呼:“警察同志,快来救命呀,有人欲上吊轻生。”

危急时刻,面对眼前求助女子,正在执勤的交警胡贤双立即带领罗昌满、程曦、冉圳、李相洪等四名辅警火速赶往事发现场。只见在一民房内的天井处,一男子正用电线勒住自己的颈项上吊,其生命危在旦夕。

面对险情,交警胡贤双一边吩咐随行执勤人员攀上楼梯奋力托举轻生男子,一边组织人员上楼施救。最终,这名轻生男子在民辅警和附近百姓争分夺秒的施救下,终于从“夺命绳”上抢了回来。随后交警及时拨打120电话,妥善将轻生男子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救治。

据了解,轻生男子邓某,因当日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他一时想不通便产生了轻生念头,于是不声不响从家里找来一截电线系在自家房内天井栏杆上欲上吊轻生。

因营救及时,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