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50亿元项目,仅两个多月落地——功能沙发巨头在汉开建华中智造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7: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成龙、通讯员郭旭、孙克亮)1月18日,总投资50亿元的敏华集团华中智造基地项目在武汉市蔡甸区开建。此时距离该集团与蔡甸区政府签约,仅过去两个多月。

敏华集团的主要经营范围为智能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家居配件的研发和销售,旗下包括芝华仕头等舱等多款知名产品。目前,该集团在国内功能沙发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1%。

敏华集团华中智造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78亩,主要包括智能沙发、智能床垫、智能床架、定制家居等产品的智能厂房、智能生产线,以及办公大楼等配套设施。去年11月10日,敏华集团与蔡甸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后,蔡甸区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了该项目迅速落地开建。据预计,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6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1万个。

这是继欧派家居之后,蔡甸区引进的又一投资50亿元以上的重大工业项目,有望与已落户的格力空调、万居隆、超凡家居等企业形成智能家居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