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雾霾笼罩 明晚迎持续阴雨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08:01 来源: 武汉晚报

1月18日,整个汉江江面被晨雾笼罩。

记者詹松 摄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黎娜)目前我市大部地区已经出现中到重度霾,雾霾笼罩,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根据市气象部门天气预报,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今明两天我市为晴天到多云的天气,有雾和霾,大家出行注意戴口罩。

到了周四晚间,受高空槽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会出现一轮持续性的阴雨天气,可能会驱散空气之中的雾霾,洗刷尘埃。

由于阴雨天气会持续,气温会整体下降至个位数水平,再加上湿冷效应的影响,大家注意携带雨具,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

全省方面,大雾天气给省内公路交通带来不利影响,多个高速路段采取临时管制、关闭入口等措施,给部分人群的春节返家带来影响,提醒大家出行之前注意看临近天气提醒。预计明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省内西部山区再度出现雨夹雪或雪,风力增大为偏北阵风5~6级,最高气温降至个位数为6~9℃。

气象部门表示,本周后半段可能出现连续阴雨过程,气温总体正常,对缓和前期气象干旱和补充作物冬季用水有利。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