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谁在喝气泡水?女性、95后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12: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鹏、通讯员支浩)1月19日,《2021年元气森林气泡水消费洞察报告》发布。通过对元气森林2021年销售数据的分析发现:七成气泡水消费者为女性,95后总占比达50%。

在2021年购买气泡水的人群中,女性比例高达七成。从气泡水购买者的年龄层划分上看,95后已成长为气泡水消费的绝对主力,占比近50%。此外,34岁以下用户占2021年气泡水消费用户总数的72.99%。从口味选择看,最近3年,白桃味是消费者的首选。

中国科学院发布的《2021中国无糖饮料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显示,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增强,无糖饮料的市场规模将进一步保持增长势头,预计未来5年内实现翻番,2025年增至227.4亿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