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女生练科目二踩离合致脚脱臼,教练:从业五年头次遇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12:5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曹雪娇

1月16日,山东潍坊,一女生在驾校练习科目二时,因踩离合时用力不当,导致脚脖子脱臼。19日上午,这家驾校的卢教练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是他从业五年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这名学员心态很好,脚脖子脱臼后,她还每天过来看别人练车。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生坐在板凳上,左脚打了石膏。视频拍摄者一边笑一边说:“练车踩离合把脚脖子都踩断了,太狠了,这孩儿。”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共鸣。有网友表示,自己练车时也曾因为踩离合踩得腰疼屁股疼。还有网友把这名学员称为“社会我狠姐。”

19日,山东潍坊北孟万通驾校卢教练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这是他从业五年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事发16日下午,这名学员是第二次过来练车。当时她在练倒车入库,可能踩离合的时候脚踩偏了,跟他说脚腕疼,卢教练就让她下车休息一会。没想到等另外四五名学员练习结束后,她还喊疼,卢教练带她去医院检查,发现她左脚的脚脖子脱臼了。“我带她打了石膏后将她送回家,她父母看到后也非常无奈。”卢教练说,这名学员还是一名大学生,在2021年夏天已经考过了科目一和科目三,这次想趁着寒假考科目二和科目四。现在医生说要休息一个多月,她这个寒假肯定不能练车了。

卢教练表示,这个学员性格比较好,脚脖子脱臼第二天,她便开始每天来驾校看别人练车,视频就是17号她过来的时候拍摄的。别的学员看到她的造型觉得搞笑,她也不觉得丢脸和生气。拍摄视频一方面觉得这件事很好玩,另一方面也希望其他学员能吸取教训,避免发生类似事情。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