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追鸡撵狗的“张同学”是真的火了,辽宁卫视春晚向新农人敞开舞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19:1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聪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让人翘首期盼的除了满桌丰盛的年夜大餐,还有多台陆续登陆的卫视春晚。

连日来,将于1月30日(大年二十八)晚上演的2022辽宁卫视春晚持续刷屏,许多网友期待,今年的辽视春晚又有怎样的跨界与混搭?

这不,火爆一时的抖音博主“张同学”,也要登台春晚了,而且,是与郭冬临同框哦!

2021年年底,抖音博主“张同学”突然在网络爆红,在他拍摄的视频中没有优美的风景、酷炫的特效,甚至没有用流行的BGM,但视频中独特的东北农村场景却让网友感受到了别样的精彩。不到两个月,“张同学”涨粉720多万,而他一直回应称自己没有团队,就是个热爱生活的农村人。

反正,“张同学”的火很实在,毕竟,卫视春晚的舞台向他打开了大门。

“第一次来到这么大的舞台,真的是太开心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能够通过电视这个方式让家乡的父老看到张同学,也是一种荣耀!”19日,网络流传的一则采访视频中,“张同学”戴着红围巾,满面笑容地表达着即将登上2022辽视春晚的激动与期待。

虽然只有这短短的几句话,网友也捕捉到了“张同学”的热情质朴和东北人天生的幽默细胞,一众粉丝纷纷表示:“不愧是咱们辽宁营口人,不演小品都白瞎啦!”

或许真如粉丝所说,既然都来到了辽视春晚,“张同学”自然要和喜剧界的半壁江山“过过招”?毕竟在这个舞台上,年年都有冯巩、潘长江、郭冬临等老牌笑匠们的身影,如果“张同学”能与他们其中的哪一位合作,这种前所未见的跨界与混搭很有可能会碰撞出新的火花。

作为抖音知名博主,“张同学”靠着50多个原创视频积累了1800多万粉丝——起床、喂鸡、切肉、做饭……“张同学”通过这些生活细节还原出一幕幕生动的乡村图景,简单琐碎却又立体真切。许多喜欢“张同学”的粉丝认为,那些画面是自己回不去的乡愁和记忆。

作为新农村建设的代表人物,“张同学”会不会与其他东北籍嘉宾一起,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追忆童年,或者将其短视频中那些“追鸡撵狗”的情节巧妙融入进小品或是相声表演中?说实话,这谜题的确让不少人有了期待。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让人翘首期盼的除了满桌丰盛的年夜大餐,还有多台陆续登陆的卫视春晚。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