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连一小区发生火灾,2人不幸坠楼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20: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孝斌

1月19日下午3时许,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千山心城一居民楼突然发生火灾。极目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有两位居民从楼上坠下,有人从窗户安全下到下面一层,目前当地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网传视频显示,一栋临街的居民楼内冒出滚滚浓烟,屋内有明火,还有消防车的声音。一个视频中,可以看见从上面往下数第二层两个相邻的窗户各有一个人,一个穿着疑似格子毛衣的男子从窗户翻出,通过窗户的台沿下到下面一层进入房内。与此同时,该视频中还可以看见,一名男子坐在窗台上,背后房内有很大的明火,这名男子转身准备往下逃生时脚踩空坠落到一楼地上。

附近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楼栋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千山路千山心城二期小区,不知道什么原因着火,确实有两人从楼上坠下,现在附近道路依然处于封闭管控状态。

千山路一位居民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远处看到有两人从楼上坠下,具体失火原因和伤亡情况不清楚。

据央视报道,1月19日下午3时许,大连市甘井子区千山心城一居民楼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截至目前明火已灭,伤亡人数和事故原因正在核实中。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