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男子欲提前下车拉扯公交车司机手臂 被警方处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2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1月19日电(记者 谷华)盐城一男子裴某某在公交车行驶途中,强行拉扯公交车司机手臂,所幸司机紧急停车,未酿成大祸。19日,记者从盐城警方获悉,裴某某因涉嫌妨害安全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1月17日13时20分许,一辆由盐城阜宁县城开往芦蒲镇的公交车,在经过芦蒲镇“新荡佳苑”站停靠上下客后,又开始正常行驶,乘客裴某某突然提出下车要求。

“刚刚停靠的‘新荡佳苑’站离我家太远,我想在车子经过前面路口时停车下车。”乘客裴某某说。因裴某某提出的理由不符合公交车紧急停靠相关情形,公交车司机朱师傅告知他,公交车不能随意停靠,要到站台才能停车,并建议裴某某到下一站再下车。

裴某某见公交车离自家路口越来越远,便无视司机和其他乘客劝阻,在车内大声呼喊,坚持要立即停车让其下车。朱师傅并未听从裴某某的无理要求,继续驾驶公交车。

裴某某见自己的要求未能得到满足,就突然冲到公交车驾驶室处,从驾驶室侧挡板下面,伸手抓住朱师傅的右手向外拉拽,意图强行逼停公交车。在裴某某的拉扯下,公交车车身立即向右倾斜,朱师傅第一时间稳住方向盘,紧急停车并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裴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完)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