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同济医院用上“绿色电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11:42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2022年1月18日,同济医院与武汉左岭供配电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售电代理合同,年度代理购电量超过1亿度。按“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左电公司努力践行电价市场化改革要求,充分发挥自身在改革、市场等方面优势,有效整合电力市场资源,2022年将为同济医院提供1200万度的“绿色电力”,年减少院方用能成本近百万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76万吨。

在本次交易中,武汉左岭供配电有限公司整合的“绿色电力”以光伏发电为主,在为用户提供优质售电服务的同时,也促进了新能源发电的上网销售,对于加速能源结构转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员王驰宇)

【责任编辑:张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