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道观河旅游宣传原创新歌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15: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李军)为进一步宣传景区,传播落实“两山”理念,1月20日,新洲区道观河正式发布《亲亲的道观河》原创新歌。歌曲由《山路十八弯》作者佟文西作词,武汉音乐学院余伟教授作曲,武汉音乐学院硕士生沈欣演唱。

道观河旅游景区位于湖北武汉市新洲区,闻名遐迩,是湖北省第一批定点旅游单位。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绿色文化丰富。据介绍,为宣传好这一景区,词曲作者深入道观河景区生活,访名镇,古寨,新农村,倾听农民对新生活的赞美及幸福感,从而创作了《亲亲的道观河》原创新歌,并深受当地好评。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