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岸区把招商客厅开进金融产业带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21: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王诗芸)1月20日,江岸区建设大道金融产业带招商客厅揭牌。利用该阵地,江岸区各部门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疑难解答等服务。

该招商客厅位于江岸区台北街道华润置地T2大厦。依托这一阵地,江岸区的多个政府职能部门将常态化开展党群服务、政务服务、人才服务、招商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务、关爱服务、配套服务等楼宇“八进服务”,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现场看到,招商客厅布设有楼宇自助一体机。江岸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该自助一体机不仅可以展示江岸区的特色楼宇情况,还可以集纳企业的入驻需求和楼宇的运营服务,精准匹配楼宇招商招租的供需信息。与此同时,楼宇内的各家企业,也可以把这里作为开展交流、合作的共享空间。

江岸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计划将这种服务模式推广到更多产业集聚区域。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