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供电全面“体检”新能源充电站保春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15: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程彧、宋安琪)年关将近,武汉又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为确保春运期间新能源充电桩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市民绿色出行,1月18日起,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既济汽运分公司对全市118座国家电网新能源充电站及29座既济集团自投建运营充电站共计1196台充电桩进行了全面“体检”。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购买新能源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而根据新能源充电桩安装要求,充电站均设置在露天场地中,难免遭受暴雨、冰冻等恶劣天气的损害,因此充电桩防水、防雷、防尘、防漏电等安全性能要求越来越高。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既济汽运分公司运维工作人员除每周例行检查维护外,还开展了对全部新能源充电站点的工作特巡,对计费系统、充电枪头、急停盖板等部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通过运营管理平台随时掌握每个充电桩的运行情况,确保充电桩设备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