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人大代表进选区 寒冬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16:00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成令茹)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0日,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选区,为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  通讯员供图

“您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跟我反映,我一定会最大努力帮忙。”代表们在困难群众家中,与居民贴心交谈,详细询问居民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过个平安年。

代表们表示,人大代表牵挂着社区的困难群众,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近距离的倾听到了群众的心声,今后将继续深入社区、助民解困,从实处出发,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解决人民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下一步,武昌区人大积玉桥街道工委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