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加拿大派出4名跳台滑雪和21名高山滑雪与障碍追逐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15:0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奥委会当地时间1月21日公布了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跳台滑雪队和高山滑雪与越野滑雪队的名单。

跳台滑雪队由2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共4名队员组成,另有2位教练。其中,麦肯齐·博伊德-克娄斯(Machenzie Boyd-Clowes)是第四次参加冬奥会。

高山滑雪队由6名男队员和7名女队员共13名队员组成,另有11位教练和1位替补队员。第二次参加冬奥会的詹姆斯·克劳福德(James Crawford)表示,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在世界最大的舞台上比赛,这样的机会令人惊喜。

即将参加滑雪障碍追逐的有4名男队员和4名女队员共8名运动员,另有教练4人,替补队员4人。

当天,加拿大奥委会还宣布,在已经公布的越野滑雪队名单中增补1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共2名运动员。由此,加拿大越野滑雪队有5名女队员和4名男队员共9名队员。(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