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氛围感拉满!一起去“打卡”冬奥主题花坛吧~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15:07 来源: 北京发布

西单西北角“开放冬奥”主题花坛花坛顶高9.1米,以飘舞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为主景,配以丝带、雪花、灯笼等元素,体现了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与世界人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创美好未来。

东单东南角“欢天喜地”主题花坛顶高9米,以冬奥会吉祥物及2022年春节元素为主景,体现了红红火火过大年,赏冰乐雪冬奥会,感受冰雪运动的激情与魅力,感受中国文化的包容与祥和。

机场专机楼出口“喜迎盛会”主题花坛顶高7.5米,以吉祥物、雪花、飘带等营造出喜迎天下宾客的隆重热烈的氛围。

东单东北角“绿色冬奥”主题花坛顶高8米,以冬奥会会徽、海坨戴雪、冰丝带、运动员等造型为主景,描绘出一幅生机盎然的绿色冰雪画卷,体现“绿色”冬奥铺就了美丽的中国底色。

西单东南角“冰天雪地”主题花坛顶高8米,以北国风光的冬季景观为主景,寓意“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

机场专机楼出口“喜迎盛会”主题花坛花坛顶高7.5米,以吉祥物、雪花、飘带等营造出喜迎天下宾客的隆重热烈的氛围。

四元桥“魅力冬奥”主题花坛顶高7.5米,以北京冬奥会会徽、主题口号、祥云等造型为主景,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精神,表达了世界需要携手走向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

延庆妫川广场南入口“冰雪冬奥”花坛顶高8米,结合广场原有的石质基座,以延庆海陀山的抽象线条造型做为会徽的衬托,配以层叠起伏的山峦、冰雕雪花、吉祥物迎接各方来宾,展现延庆冬奥的冰雪魅力。

作为此次专为冬奥打造的10大主题花坛之一,位于天安门广场的“精彩冬奥”主题花坛以中国结为主景,结合冬奥会会徽、五环和冰雪元素设计。

八角桥西南角“开创未来”花坛顶高9米,以抽象的“科技之门”造型,承载着未来的使命,表达了石景山区同冬奥会一起开启未来之门,共创未来,共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