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武锅社区:志愿者齐扫家园 干净整洁喜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00:16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刘荣)1月20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武锅社区在院落微信群发布招募令,街坊邻居积极响应,下沉党员、博雅社工和居民群众纷纷带着自家的扫帚、水桶、抹布结伴来到社区,齐手开展新春“扫楼除垢”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由于武锅社区74栋—75栋老旧院落没有规范物业公司进驻管理,部分楼道、平台和角落存在灰尘积垢、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

武锅社区开展新春“扫楼除垢”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供图

在社区第二、第三网格支部书记的带领下,22名志愿者分组行动,深入74栋—75栋老旧院落,围绕单元楼栋、房前屋后,平台角落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除垢。

清扫现场,74栋小分队成员干劲十足,有的端着水盆水桶,有的拿着扫帚撮箕,深入楼栋清扫地面、整理堆物,再统一进行清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武锅社区老旧院落面貌焕然一新。

65岁的党员万智琴师傅表示,这个院落没有物业管理,基础设施不足,老年人居多。社区招募志愿者扫楼除垢,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应该站出来出一份力。看着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心里也是美滋滋的。俗语说,进入腊月就要扫污除垢迎新春,健康过大年。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