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社区向快递小哥赠送“暖蜂大礼包”,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致敬“小蜜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20:5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庆

视频剪辑 李庆

实习生 桂佳琪

通讯员 孙天润

春节临近,年味越来越足,不少人回到家乡与亲人团聚,但受疫情影响,以及年货购买高峰已经到来,不少快递宣布“春节不打烊”,一些快递小哥选择了留汉过年。

为了给留汉过年的快递小哥带来冬日的温暖与春节的祝福,1月19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在新民主路社区“江城蜂巢”中开展“传递关爱 暖蜂助力”送温暖活动。武昌区委组织部及中南路街道向快递小哥送上了“暖蜂大礼包”,其中有冬被、烘鞋器、手套等过冬急需的物品。

武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勇表示,快递小哥作为城市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一份子,社会要多给予关心爱护,通过建设“江城蜂巢”、推广“江城小蜜蜂”平台使用,让快递小哥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快递小哥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为武汉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老家有疫情,我和同事就都打算留在武汉过年了,原本心里还空落落的。今天看到这么多关心我们的人感觉非常幸福,过年期间我要主动申请值班。”快递小哥代表江恒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以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现场,社区邀请的书法爱好者书写对联送给快递小哥,感谢他们为社区居民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新华卓越门诊部的医生为快递小哥检查身体时说,“快递小哥为我们高品质的生活贡献了力量,他们过年回不了家,我们都是他们的家人,希望他们能够把武汉当成自己的家。”活动上,康承贝健、E换电等两家企业听闻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根据自身特色为快递小哥提供暖心服务以及价值3000元的慰问物资。

据了解,中南路街道扩展“江城蜂巢”驿站服务半径,畅通“暖企服务”渠道,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向快递从业者传递关爱,充分调动快递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推动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让行业力量在服务社会中更优更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