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园博园新栽植233棵樱树 待到新春风和日来与樱花撞满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07:3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寒风冷雨之时,武汉园博园发出浪漫邀请:233棵樱花树已就位,期待在不久之后的春天与你撞个满怀。

“大门外的樱花,胸径15厘米,主干高2米,园内有些樱花更粗。”该园绿化负责人杜俊涛介绍,选的樱花树都是比较大的。沿东门进入汉口里,也巧妙点缀着樱花树。进入园内,正对大门草坪上,两排樱花树似弯月布阵;前往长江文明馆的路上,路两侧疏密有致地栽植樱花树,给沿路展园增色不少。

杜俊涛介绍,该园从去年11月底开始实施樱花提升项目,至22日已栽植完毕,共栽233棵樱花树。品种方面,吉野樱是主角,江户彼岸、飞寒樱、河津樱、普贤象和白妙樱等品种樱花辅以提亮增色,还有少量晚樱以延长赏樱时间。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陈希 李辉 实习生黄蕤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