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省政协委员彭秀春建议: 打造黄家湖水生态 科技文化博览园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07: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倩)黄家湖,因周边的大学城而闻名武汉。作为黄家湖周边环境升级的亲历者,湖北省政协委员、武汉工商学院董事长彭秀春,今年提出建议,打造黄家湖水生态科技文化博览园区。

彭秀春说,黄家湖区域扼守武汉城市“南大门”,规划总面积50平方公里。以黄家湖为核心,东至汤逊湖,西至青菱湖,三湖一体,其规模居全国前列。域内水生态、水资源、水工程、水产业要素齐备,具有弘扬水文化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生态资源禀赋和科教人文优势。打造高水平水生态科技文化博览园区是应时应势的点题之举。

彭秀春建议,对黄家湖污水处理分散设施厂区的处理工艺进行可视化升级和改造,与周边高校科教资源及黄家湖湿地公园形成水文化系列互动景观,提升其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