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2年湖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云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3日20: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张莹颖、唐宛昕)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获悉,2022年湖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拟于1月25日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湖北省生态环境厅, 其他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生态环境局、各专员办和各县市生态环境分局设分会场(各监测中心在驻地生态环境局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2022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和2022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突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长江大保护“6+4”攻坚提升行动,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同时,总结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主要进展,安排2022年度工作,表彰2021年度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

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北将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全局、科学统筹,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推动湖北生态环境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