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风雪中,鄂西北高速分流春运车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金伟忠、刘画)连日来,鄂西北地区普降大雪,1月22日20时22分,麻安高速因处理交通事故,处在竹山、房县交界处的窑淮收费站入口往竹山方向实行交通管制,谷竹向车辆在窑淮站出口实施紧急分流。

20时50分,对于即将到来的车流量高峰,湖北交投鄂西北运营公司窑淮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分流疏导保畅预案,收费小组人员齐上阵开启所有车道,安排业务熟练的收费员坐道,以便加快车辆通行速度。

21时左右,随着现场车流量骤然增大,为尽快疏导现场的滞留车辆,收费站负责人协调绿通车快速查验、简化收费流程、提前查验防疫行程码等措施,确保车辆快速通行。此时,后勤保障人员一边为滞留司乘逐一送上一碗泡面、递上一杯茶水。

而收费员人员不顾风霜雪雨,即使湿透了衣服、鞋子,大家依旧坚守应急保畅、疫情防控第一线,一遍一遍耐心地提醒司乘注意安全、小心驾驶,让原本堵塞广场的车辆有序地踏上回家的归途,与家人早日团聚共享新春佳节的欢乐。

本次应急分流疏导保畅于1月22日20时50分开始,到1月23日零时35分结束,共历时近4个小时。窑淮收费站入出口通行车辆共计700余辆。分流期间,窑淮站车道无严重拥堵。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