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非法开采绿松石 被十堰警方刑拘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4:24 来源: 秦楚网

2021年12月5日21点左右,赵某林、王某刚、许某军等8人在未取得任何采矿审批手续,且明知郧阳区鲍峡镇云盖寺绿松石矿洞内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情况下,邀约冒险潜入该绿松石矿洞内,非法开采绿松石毛料7925克。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挖现场

当天23点左右,8人被郧阳区鲍峡镇云盖寺绿松石矿山公园稽查队在巡逻护矿过程中发现并抓获。

犯罪嫌疑人指认盗挖现场

郧阳区公安分局办案民警多次冒险进入空间狭小、缺氧的盗洞现场开展调查取证;聘请第三方机构对矿山安全进行评估,最终查实8名违法行为人涉嫌危险作业罪的犯罪证据。

1月19日晚,8名犯罪嫌疑人被专班民警全部抓获,并刑事拘留。( 吴忠斌 张君 郭鑫)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