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后官湖绿道4#停车场预计春节后开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月22日—2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东湖风景区、武汉经开区网群部、十堰市公安交管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枫树四路碧桂园麓湖郡门口的停车场何时对外开放?

武汉经开区网群部:经调查核实,枫树四路碧桂园麓湖郡门口的停车场是后官湖绿道4#停车场,此停车场岗亭道闸杆系统调试与场内绿化正在完善中,预计春节过后方可开放,如有停车需求可将贵车辆停放于枫树六路南益公馆旁后官湖绿道2#停车场。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东湖庭园26栋一部电梯故障。

东湖风景区:该楼栋使用2台电梯,管理方为武汉九鸿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维保方为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经检查该电梯年检合格在有效期内。东湖庭园26栋电梯因补偿链磨损需要订购配件进行更换,1月17日配件到货,配件到货后维保单位立即组织抢修,并于当日更换完毕,电梯恢复使用。考虑到该小区电梯年限长,使用频次的现实状况,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管局已督促物业和维保公司加强电梯巡查和维保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居民用梯安全。

网民留言:十堰京东路车辆停放无秩序。

十堰市公安交管局:京东路晚20:00以后至次日早7:00以前允许车辆在沿线有序停放。针对反映问题,五大队会进一步加强对该路段乱停乱放车辆的巡逻管控力度,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处罚到位。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武汉青菱大道两侧高压线有无改迁计划

2、武汉东西湖区奓山街国道两侧是否绿化

3、咨询武汉江夏金融街金悦府对口小学

4、武汉江郡华府某房屋是胶囊房

5、襄阳市樊城区某旅社无消防设施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