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奥运冠军汪周雨为宜都捐出领奖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18: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巍巍、通讯员朱敏、曹松)“奥运领奖服记录着奥运夺金的高光时刻,也记录着祖国荣誉。”1月25日上午,奥运冠军汪周雨把东京奥运会的领奖服捐赠给宜都市博物馆。宜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青为汪周雨颁发《收藏证书》。

汪周雨是宜都市陆城街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她获得举重女子87公斤级冠军。作为宜都首位奥运冠军,汪周雨表示,她的成功离不开国家队、家人和家乡的支持和培养。“我希望与大家分享这份荣誉,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汪周雨说,“为国争光”始终是她不改的梦想,用成绩报效祖国、报效家乡,是她永远不变的初心。

当天,宜都市500多名中小学师生参加活动,汪周雨的拼搏精神感动着家乡师生。“我要向汪周雨姐姐学习,做事坚持不懈,勇敢挑战自我,攻克难题。”宜都市外国语学校学生李雨馨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