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街头酷炫的小老虎,3D立体悬浮贺新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21: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视频剪辑 李辉

1月25日,武汉街头多处呈现的裸眼3D巨幕立体视频贺新春,大气壮观,文化感满满,年味十足。

在汉口江汉路步行街,面积1024平方米的8K裸眼3D巨幕“小老虎”贺新年,市民在目睹全过程中,不需要借助任何设备,仅通过裸眼就能感受到逼真震撼的3D视觉效果,格外吸引人的眼球。小老虎悬浮而来拜年、黄鹤楼前白鹤飞向街人、空中飞来一碗热干面、江汉路来了高铁,让人感觉科技感十足。

在武昌徐东大街一商业楼上,向人们问好的3D立体视频,也是引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这些3D立体视频,在设计理念上突出了“喜迎春节”的节日内涵,融入了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在街头光彩夺目,给人们带来欢欢喜喜迎新年的节日气氛。

汉口江汉路步行街小老虎悬浮而来贺新春

汉口江汉路步行街黄鹤楼前白鹤飞向街人

汉口江汉路步行街空中飞来一碗热干面

汉口江汉路步行街江汉路来了高铁

武昌徐东大街向人们问好的3D立体视频


1月25日,武汉街头多处呈现的裸眼3D巨幕立体视频贺新春,大气壮观,文化感满满,年味十足。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