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杂技剧《英雄之城》春节为英雄城市喝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07: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 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张聪 通讯员陈海波) 若论2021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武汉观众必然要给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投上一票——用杂技致敬英雄之城,这表现形式和意义就值得被记住。

即将到来的春节,这场杂技剧依然不会缺席。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2月5、6日,武汉杂技团的演员们将带着《英雄之城》为江城贺岁。

届时,2020年年初这座城经历的故事将于舞台上再现:以自行车技巧配合大屏声光电效果的《寂静中的光芒》,让人一秒回忆起医务工作者的逆行;用杂技团传统优势项目“大跳板”再现的中国基建速度,将令人梦回雷神山、火神山建设的急迫和激情;绸吊的洒脱和轻盈,则将让观众跟着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一同激动……

春节不妨看场《英雄之城》,为这座城和自己欢呼!大年初五、初六14:30,购票电话:027-85799884、85798990。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