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友投诉出租车不打表开“一口价” 监利县:清退违规费用并书面致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10:44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月2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其中,湖北省交通厅、武汉地铁集团、洪山区、荆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施市交通运输局、大悟县、中共监利县委宣传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监利个别出租车不打表“一口价”。

中共监利县委宣传部:接到荆楚网反馈的问题后,相关市领导高度重视,责成监利市交通局调查处理,市交通局经过核实,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已对当事司机进行处理,一是开办为期7天的学习班;二是清退违规收取的费用;三是责令其向当事乘客书面道歉。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荆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态度不友好。

荆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针对反映的问题,我中心进行了调查核实,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了处理,并以此为戒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警示。

一是严肃批评教育。核实情况后,我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次事件的处理办法。对涉事工作人员及其科室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相关人员作出书面检讨。

二是开展作风整顿。结合此次反映的作风问题,我中心在单位内部开展了作风整顿活动。通过自查自纠,重点整治服务意识、服务态度、精神状态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完善了内部管理机制,实行分管领导带班巡察制,每日安排一名分管领导对办事大厅进行巡察、提醒,对巡察中发现的纪律作风问题予以坚决纠正。

三是开展能力提升活动。大力开展业务培训和文明礼仪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树立服务窗口良好形象。

网民留言:洪山区白沙洲张家湾路整条路都是违停。

洪山区:经洪山交通大队核实,现场确有车辆违法停放现象。洪山交通大队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对违法停车的问题以处罚及劝离等方式进行协调处理。近期在对该路段违法停车问题的整治过程中,洪山交通大队依法处罚419起。市民如遇违停造堵,请拨打122报警电话,洪山交通大队将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理。洪山交通大队现已安排机动巡逻警力加大该路段的巡逻贴单频率,发现车辆违法停放依法进行处罚。对于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将依法进行拖移。同时将对该路段重点关注,如确有需求且具可行性,后期将会纳入大队建设需求安装电子设备。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鄂城区吴都社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门前垃圾占道

2、仙桃市大新路月亮湾酒店往沿河大道路段渣土车扰民

3、鄂州市燕矶镇长期晚上十点左右就停水

4、宜昌巴黎香颂小区急需开通一条公交线路

5、郧西红庙加油站建成8年不能营业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